细胞吸爆爆

这里细胞菌,可以叫我细胞,嘻爆,洗吧都可以!我爱姐弟!!
非常杂食!!
接稿一般米画师:cell菌

喜欢的爹爹是豆花和泪爹!!他们两个超可爱!是个松党,爱ichi oso!!京剧猫也超喜欢!

!!3000fo赠图!!

我靠我isgzhuzhsnjzkzks两夜之间涨了500粉!!!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爆哭!!!!

我好高兴啊啊啊啊啊啊!!!!我抽三个天使画画啊啊啊啊啊!!!从评论里抽☆

然后然后就是!!抽到的想要原图的话!可以!!加Q给原图的呜呜呜呜只要你们肯加我

明天中午12:00截止好了!!!

我爱你们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!!靠还有几位老师fo了不知道是不是点错了呜呜呜呜点错了我也高兴!!!!!!!让我哭!!!!

由于为了好抽,我就不回复了呜呜呜呜

评论(34)

热度(61)